暴力美学家霍希

赛博精神病分病

【斑樱】确定你可以奋不顾身爱我,我便拿命去爱你

Chapter.12





  “能在姆阿卡呆两年,出来完完整整什么事没有,你可长能耐了啊。”



  美艳无比的金发女人拿着夹了几页纸的文件夹翻看着,除了最后一页是在姆卡阿医院的实习资料外,其他都是些早就看过的东西。刚做好的绛色指甲轻轻敲了敲保养得当的脸庞,显然早在春野樱高中时期就认识的两个人并不想纠结于这份快要看烂的简历上。



  “上次姆卡阿的暴动案,有什么头绪吗?”



  “当然是兜先生的手笔了啊。在所有人的饭菜里面放高纯度罂粟,晚间药物全部换成中枢兴奋药,制造混乱就是制造尸体,一具新鲜尸体多有试验价值。”



  一师一徒谈着谈着就十分对称地在桌子两边的转椅上坐了下来,双腿交叉抬起活脱脱两个女流氓样放在桌上,一脸不屑的眼神和叼电子烟的动作如出一辙。



  一边帮自己的师傅收拾烂摊子一边锁门的静音:好家伙,不愧是师傅和师妹。





  “刚刚在楼下看到卡卡西了吧。”



  “嗯。”



  “刚刚和他签了聘用合同,扉间老头请他回来当精神科医生的——接他爹的班。”



  “能不能放尊重一点,好歹从辈份来说我也是你的舅舅。”



  “...戚。”



  步调统一按了开关把两个烟管飞快塞进樱卫衣的暗袋里,纲手拿起钢笔在樱的聘用合同上签了字,递给刚恭恭敬敬鞠完一躬的樱乙方份便和自己的小徒弟勾肩搭背出了门。



  进门刚取下一次性手套放下钥匙的扉间和默默打开了排气扇的静音:......





  “刚刚宇智波大当家的来找我了,跟我说你徒弟的合同别签。”



  手机响起短信的提示音,纲手掏出来看了一眼觉得脑袋瓜突突的痛。



  “卡卡西回来了,你没什么要跟他说的?”



  “能说什么,都分手多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还是应该说点什么。”



  在医院角落继续吞云吐雾的两个人结束对话后先后进入贤者模式。



  要说春野樱这辈子最感谢谁,纲手绝对可以列入前三位。



  如果没有纲手,春野樱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像现在这样蹲在角落和别人抽电子烟,去酒吧一边应付麻烦的男人一边今朝痛饮庆功酒,就算有聪明的头脑和才华也只能做一份和平常人家相应的工作而抢不过那些带着家族光环的草包富二代,最后或许还要成为家庭主妇,甚至累死在工作岗位上。



  “木叶的弱肉强食就是这么可怕,这个地方的秩序就是权力和金钱。”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么聪明又好看的小樱花要在庇护下才开得更好看,而不是成为这个破烂世界的养料。”





  当年的纲手摸了摸当年的春野樱的脑袋,连着走了三倍Long Island的脸颊绯红,提前给自来也打好电话的樱因为钱包爆炸的肉痛一下就不见了。



  像是摔倒之后被人揉了揉脑袋的感觉。



  所以春野樱就算感觉到了纲手在悄悄抽走自己的合同,也没有什么制止的动作。



  “师傅啊,不想我进医院是因为有其他人不想我进吧。”



  “啊,算是吧。”



  “那么,我在其他地方应该会过得更好的。”



  惊讶于自家徒弟过于冷静理智的反应,纲手都要开始怀疑是不是她抑郁又发作了。下一秒却只看到笑容明媚的樱转过头对着她笑。



  “我相信师傅哦。”





  “是女人的第六感呢。”






  又是划水章,我好啰嗦。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