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美学家霍希

赛博精神病分病

【All樱】你不是想和我打游戏你就是馋我身子

Chapter.9



  宇智波们都觉得春野樱变了,和夺冠时候比也好和小时候比也好,总而言之像是换了一个人。最近上分的人也越来越害怕碰到春野樱,打野位突然变得热门起来。没人能猜到春野樱会在三条线上的哪一条出现,也没有打野能幸免明明自己有时候还在清第一波野就被拿了高伤输出英雄蹲草的春野樱速拿一血。



  打法越来越恐怖,操作越来越娴熟,意识一直都是上乘。但是宇智波们觉得小姑娘话越来越少,基本上再也没笑过,甚至还被鼬逮到傍晚休息时间在楼下拐角像个太妹一样蹲着抽烟。


  他们看到了对方,但樱毫无反应,只是把烟屁股摁灭在墙上然后扔进垃圾桶里一气呵成。鼬向站起身的樱靠近,本来以为会得到算半个长辈的鼬的臭骂,结果被揉了揉头抱进怀里问要不要去以前那家甜品店喝红豆丸子汤。


  泪腺一下子就被这句话打开了,通宵两个晚上面色唇色惨白带个假发可以本色出演伽椰子的春野樱此时此刻毫无形象地在尼桑的温柔里嚎啕大哭,没什么别的,就是越想越委屈。明明自己终于找到了好的队伍,大家也都很融洽,冠军拿了就被不要脸的老马强吃回头草,一吃就是要人命的。



  后排轻伤四人组在那天晚上之前来看过春野樱,四双憋眼泪憋到通红的眼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角都用力吸了吸鼻子害得旁边小迪和樱和鬼鲛哭到抱作一团,飞段一边给他们三个手忙脚乱地递纸一边给自己擦眼泪。从角都断断续续的话语里樱大概提炼出了现在晓队的情况,角都飞段都还不能自由行动,小迪的手还打着石膏吊在脖子上,蠍还没醒,鬼鲛问题不大,但是


  “我就是个上路我玩尼玛呢,我不相信我的Team我能跟之前一样玩吗,我队都快没啦…”


  这一下又给嚎到五人组心窝,最后斑来接走春野樱的时候叹了口气,哭累睡死的小朋友在副驾驶上,脑袋斜斜侧向一边,身上披了条泉奈在他出门时候嘱咐他带上的毛毯,眼睛上敷着带土给的去浮肿的热眼罩。



  这件事实际上长门的消息拿到的一半真一半假,转寝小春的确和雾隐联系好了要杀他们没错,但在观察到车型后选择了换个时机动手。之后的车和刻意的金属片实际上是志村团藏和日向日差的手笔,两个古板的疯子做出什么都不会让人意外。


  现在这个还能一边开玩笑开始练习打野一边和宇智波们组队排位的春野樱,来之不易。



  那晚一边吃甜品一边聊天的两个人互相坦诚,粉毛说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是打野怎么也练不好,直播还要被弹幕那些嘴强王者群嘲。黑毛说我们当年一堆人被爹妈赶出门窝在地下室只能吃泡面,白天打零工晚上打游戏,你带土叔叔额头上还有当年搬东西不小心被角铁戳的疤,要不是拿过世冠估计富岳伯伯到现在也不会让步。



  木叶人多势众但世冠只拿过一次还是在波风水门一代的时候,除开两个砂忍和三个已经解散或者完全换血的老队伍,剩下的世冠被晓和宇智波平分。第一次夺冠的晚上和晓当时情况如出一辙,不过他们是被万分清醒的斑和泉奈暗中转移到面包车上,城市道路硬生生被斑开出了速度与激情的感觉,后面追着机车和装满黑社会的面包车。



  怀揣心事不打扰鼬打游戏,快乐风男前去支援打野岩雀,中野联动换来两个人头平分,直播间上方的弹幕给下路二打三扣666,两个都没死的情况下还能换个人头,带土和泉奈的下路组也有那么点意思。


  “下把我要玩快乐风男,鼬你自己回来和带土打下路!”泉奈有些抱怨的语气。


  “我要玩快乐风男!你们谁爱当狗谁当狗!”带土的嚷嚷。


  最后春野樱一边狂笑一边给自己锁定了亚索的时候,剩下三个人和上路被叫来陪玩的斑是沉默的。


  泉奈/鼬/带土:妈的,大意了。


  斑:好,不愧是小姑娘。



  斑代替了出国处理业务的止水在上路玩得轻松自在,止水的打法是偏保守重开团型,有时候拿出星女这种半奶妈英雄是要让对面直接点了的。斑就…


  你看这个剑魔,砍了三刀兵线,刀刀补兵,你看对面那个鱼人,原地打圈不知如何是好。


  毕竟他以为上路要和平发育,没想到是世界核平的核。你以为这个爷要清兵,才过去两步就被逮着和大过来封路的岩雀一屁股坐死,玩个屁。



  最后游戏以亚索e翻全场23分钟结束,实际上是下路两个人不想再玩所以拿出了速推流的阵容,对面卡卡西闲来无事打把排位碰到此等人间炼狱实属阿弥陀佛,中路站着才跟小姑娘问了个好就被锤石勾出来一顿暴打,不愧是在等排期间打斗地主输掉二十万的人。


  至于好久不见樱酱的鸣人从一开始就忙于打字问候无心游戏,斑吃了三波兵线把塔磨到半血实在觉得无聊于是代替忙于hasaki的樱对鸣人进行祖安式回答,生气的鸣人终于冲出泉水和斑扭打在一起。俗话说得好,上单对线谈恋爱,你拍一我拍一。


  颤颤巍巍被猪鹿蝶推出去和春野樱对线的秋道丁次差点被打哭。如果说离开木叶的春野樱是只有爪子的猫,那现在的春野樱就是基因突变返祖的剑齿虎。


  下班关机吃饭聊天睡觉,春野樱觉得今天也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第二天早上就被来砸门的鸣人佐助破坏了美好的清晨。


  脾气很大的斑大爷大喊一声吵死了把他的闹钟往窗外砸,浑身散发着黑气前来开门的鼬和樱额头爆出青筋,一人一边站在门口摆明没想这两个人进来。


  鸣人朝他心心念念好久的樱酱扑过去,下一秒被佐助从背后逮住,樱酱也落在了扎着小揪揪的鼬怀里。



  “不好意思哦,我们早上不接待访客。”把樱锢在手臂里顺便关门的鼬一边笑着一边这么说,下一秒被自己愚蠢的欧豆豆黑着脸拦住了门。


  “等一下,我们是来谈转会的。”








  这篇没什么实际进展,想说什么呢,职业电竞选手特别是大司马PDD那一代,都是很不容易的。白天打工晚上网吧打游戏只睡两三个小时是真的,吃泡面加蛋五角一个要考虑加一个还是两个也是真的,坏女人周淑怡和新疆人Doinb现在看起来终于混出了头,当年一边直播一边哭得鼠标都拿不稳也是真的。

  尊重不仅限于这一个圈,在自我对善恶认定范围内不算穷凶极恶的人都应该被尊重。关于宝蓝小饱就是自己的原因了,好歹高振宁可以改鞋归振,你却只能被自己的饭圈文化捆绑回不到2018。

  我永远喜欢ig和喻文波,他们在2020也一定会有更亮眼的表现。我也对圈内每一个产出的太太表示尊重,不造谣不传谣。祝各位20200220过得开心。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