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美学家霍希

赛博精神病分病

【All樱】你不是想和我打游戏你就是馋我身子

Chapter.10



  “说吧,什么转会,毕竟我可不记得有向你们两个发入会邀请或者暗示过。”


  穿着睡袍懒懒散散的斑背靠沙发翘起二郎腿上下扫视一眼金毛和熟悉的黑毛,金毛呆愣着看着一边早上喝红酒的樱和旁边跟她干杯的带土。意识到波风家太子算是失去语言能力的鼬和斑一起看向原宇智波一线打野宇智波佐助,有些不自在的前队员清了清嗓子开始陈述事实。



  “之前晓队夺冠当天晚上出车祸,这家伙担心樱到要疯掉...”


  “只说我干什么,你不也马上在查去了哪家医院。”


  “闭嘴。但是那天晚上俱乐部的门禁令提前到晚上八点,一堆人在门口想要出去但是被保安拦住,纠缠半天差点动手。后来宁次像突然想起来什么冲到他叔父办公室,两个人吵了一架,他出来之后情绪也还是非常不稳定。”



  “那个最会翻白眼能在BP时候气死对面教练的日向宁次?”好奇宝宝带土表询问实吐槽,一边放下高脚杯认真听的春野樱敲了敲他的脑门示意他噤声。


  “...他说这件事情涉及到东西太多让我们先别管,想看春野等今晚过了再去看。”


  “但你们没想到我根本不在最近的那家医院。”


  “第一天确实是去的那里,为了在门禁前回到俱乐部也只去了那一家——门禁时间持续了一周,卡卡西老狐狸没有分享他从千手夫人那里得到的消息。”


  “就说怎么只有他一个人来看过我,而且你们也没想到我第二天晚上就出院了。”


  宇智波佐助点点头,樱看他讲得口干舌燥顺手拿了个杯子给他,细心人士发现那个高脚杯是刚刚她用过的之后,已经喝了一口的佐助逐渐觉得周围的眼神不善起来。



  “后来宁次找我谈过话,说这件事情是日向日差和志村团藏联手做的,然后被这个家伙偷听到,差点冲去和那两个老头子拼命。”


  “拿别人的性命这么做是很不对的事情!”漩涡鸣人在从沙发上跳起来表示不满的前一秒被春野樱按住,满头黑线拿手指在鸣人嘴前比个一,于是轮到漩涡鸣人被眼神集火。


  “反正我和木叶的合同快到期了,这么想置其他队于死地的俱乐部我不想待。这家伙是死皮赖脸跟着我来的,你们自己问他。”


  “我只签了三年,也快到期了。”在眼神威慑下自己坐直好好回答问题的鸣人。



  偌大的宇智波宅现在安静得连手指和酒杯摩擦的声音都能听见,纷纷陷入思考的众人最后是被宇智波斑的咳嗽声唤回思绪的。


  “镜和止水发了消息,说那边的资金链运作出了点问题,没个一年半载回不来了,让我们赶紧找新的上单和打野...”


  “那不正巧嘛!长发叔叔签我吧我贼强的。”


  黑脸的长发叔叔正在展示他比起漩涡鸣人来说高了好几个等级的语言天赋:“...佐助要回家我们自然欢迎,漩涡和波风家的公子恕我们不敢私藏,免得出车祸。”



  “签吧,工资我不要了。”


  说话的是满脸从容的春野樱,从红酒喝到红茶现在坐上桌子和泉奈吃早饭,感受到了目光聚集的她叹了口气,放下切割太阳蛋的刀叉晃晃两条纤细的小腿,撑着脸颊缓缓吐出恶魔之语。


  “实际上晓给我开的工资我基本上还没动过,并且比现在这一份还要高出那么一倍。这些钱就当给我请了个私人教练,至于他要住哪里就看你们安排了。”



  “工资好说,请不请也好说,我唯一的要求是不能上场。”


  切割完一整块提拉米苏的斑擦了擦嘴,手肘撑腿,双手交叉托在下巴上看着满脸惊愕的漩涡鸣人一下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这里除了你和佐助那小子,大家都是在某个位置上有过冠军前缀的人,你觉得你凭什么。”


  在家拿不到冠军走后宇智波跟晓先后夺冠被Q到的佐助:“...”



  “我签。”


  再一次的目光投射,不过这次都是惊讶意味。


  “不能再活在他们的阴影下了...要做一个能独当一面的男子汉。”


  泉奈对上斑的眼神点了点头,从书房的打印机取出热乎的标准短期合同拿上笔递给漩涡鸣人。谁知独当一面的男子汉看都没看合同翻到最后一页就签上了自两份己的大名,佐助当场傻眼,露出老狐狸笑容的鼬和泉奈交换了一个眼神,带土大步迈过去取走甲方保留份,笑嘻嘻地翻到最后一页指给春野樱看了最后一条。


  “乙方自愿不进入春野樱五步范围内,否则按违约计算。”



  从气氛中发现哪里不对的漩涡鸣人赶紧翻到最后一页看了看,宇智波大宅的清早就在这声不可以里正式开始了。


  最后鸣人以“陪练是要面对面的”这样一个无赖理由和更无赖的直接抱住樱不放的行径成功让这条消失在了合同上,再次签署之前还特意确认这一条没有出现,小心翼翼签下名字。


  春野樱作为半个当事人欣赏完了这场闹剧,打个呵欠转身回房再出门时换了身出门的衣服,昨晚失眠睡不着打游戏的黑眼圈用粉底盖得严严实实,没关机的电脑上是打野位五连胜的战绩,鸣人佐助一脸紧张盯到她心发慌。


  “有事出门,你们自己跟着他们熟悉这里,不奉陪了。”


  “可是想跟樱酱一起嘛...”


  “别来了。”


  扯下连帽衫的帽沿遮住半张脸,春野樱低了四个度的声音随着纤细瘦弱的身影消失在宇智波的大门口,背后委委屈屈的鸣人和一脸纠结的佐助在几个老宇智波面前显得太嫩。



  角都他们和长门小南一起去了沿海的城市疗养,放松身心调整心态的同时也有几分躲事的意思在。蠍还在医院没醒,有春野樱向纲手的千叮咛万嘱咐,两个护工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整天要围着一个根本没醒的小帅哥转过来转过去。


  “麻烦你们了,稍微出去一下吧。”


  粉色头发的姑娘来了,昏昏欲睡的两个人迅速溜走前带上了门,结果在门外碰到一个戴口罩但是应该相当帅气的男人勾着眼角朝他们比了个嘘的手势,遂两人悄悄走掉。


  卡卡西在门缝里看着小姑娘摩挲着病床上那个人的手,举起来放在自己脸上,语气和眼神前所未有温柔地自说自话。下午两点的阳光暖暖的打在她身上,周身镀上一层金边的光。他觉得要是能被小姑娘这么对待一次,躺在病床上的是他,他也义无反顾。


  小姑娘不知不觉中就长大了,虽然当时所谓的幼儿园老师不过是旗木朔茂这个不靠谱的爹跟其他父母打赌输出去的几个月时间,但是粉粉软软的团子在怀里的日子,真的让卡卡西萌生出好几次“要不就跟春野家提亲算了”的想法。


  再怎么也得让他知道,他比她想得更爱她。


  小姑娘红着眼走出门看到了他,自然而然把粉毛拥入怀中的卡卡西,今天也是胸前被泪水打湿的一天。

评论(15)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