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美学家霍希

赛博精神病分病

【All樱】你不是想和我打游戏你就是馋我身子

Chapter.5





  最后中单卡卡西在被对面针对和被队友卖的双重压力下拿到了全场最低分,败方mvp宇智波鼬走前查完数据不忘给卡卡西点上一个赞,木叶小白牙此时此刻现在只想去团扇俱乐部掀桌子。



  樱打开门拿了挂在门外的红豆丸子汤——小份,井野警告她说再不控制糖分摄入,按照她吃不胖的情况看来很有可能会长出下水道的美人鱼那样的痘痘。熬夜上分48小时连续运作的樱呆滞三秒后把手抓饼扔到井野那带着精致的妆的脸上,自己扶着路边的电线杆干呕不止。



  天天投来讥讽的目光,“几个…”



  “三个月你的吃的爱过先救你不复合。”



  呕完的春野樱立刻恢复祖安文曲星模式反呛一口,天天挂着死鱼眼举着一边周边店里扇之舞的1:1七星扇道具就要往春野樱头上砸,木叶小白牙的幼儿园学生不甘示弱,展现出惊人的逃跑天赋消失在街角,留下井野和天天原地大眼对大眼。



  “你看她像不像那个啥,最近很出名的撤退型辅助蓝妈妈?”



  “有可能是投射型,团扇家的带土那种,你以为他把adc带走实际等一波状态往你后排一扔,你趁着画面灰色就跟火葬场说他妈要三分熟。”



  “……”





  夏天的樱花和甜汤就是一场爱情交响曲,三分糖少冰加奶精球加炼乳的是初恋。打开外卖软件跟外卖小哥确定了送到团扇俱乐部的团子千叮万嘱是在“一个法令纹很深梳黑发小辫辫看起来很和蔼友善和其他黑发古惑仔就不一样”的人手上,樱再次点开了一局排位,并接通了来自“鼬尼桑”的电话。



  “小樱,又请我吃团子了?”



  “对呀,谢谢鼬哥帮我。”



  “帮什么?”鼬可以想象得到电话那边丫头叼着勺子眯着眼偷笑的表情了,事实上春野樱也的确是这么做的。



  “帮我教训色狼老师呀——我排位开始啦先挂掉咯鼬哥哥拜拜——”



  “拜——”



  电话被挂断了,鼬揉了揉脊椎骨最上面那一块,打开了装满三色团子的盒子,果不其然引来投射机型辅助的抢食。





  “又有小姑娘投喂了啧啧啧…”一边说着一边非常自然捞走两串丸子被鼬“啪”打掉一串回到盒子里的带土。



  “不想当卡卡西就老实一点,你知道一千种开团方式就有九百九十九种卖你的办法。”



  “斑老大鼬欺负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滚。”





  要问樱和鼬认识的过程,佐助听了都想死。春野和宇智波家在两家小娃娃出生前开玩笑定了娃娃亲,于是这个樱色头发的小姑娘虽然童年追着佐助跑但也经历了被黑发靓仔开玩笑一日三问“要不要当我的新娘子”这样相当长的时间。



  樱从初中开始稳居全年级第一的时候团扇没一个人想得到樱最后会来搞电竞,对小姑娘未来职业进行猜测并下注,最后赢得最多的是斑的“去WWE”。



  因为好歹和竞技沾了点边。





  说回团扇俱乐部,业界出名到出圈的两个特征。



  一,清一色黑发狂霸酷炫拽的全身黑西装靓仔无女生导致路人不是以为他们是新出道的男团就是山口组来收保护费。



  二,乐于表示对他人的不屑直到遇到比他们更不屑他们的物种。



  春野樱是后者,因为他们的童年里充斥着倒追,只有春野樱敢于拒绝他们所有人的求婚——哪怕是玩笑话。



  每次都被春野樱Q歪来的宇智波佐助猜测,自己在团扇待不下去肯定有这个原因。



  给佐助鞠一把辛酸泪,宇智波佐助后援团团长实草痴情人设路人粉春野樱亲妈粉漩涡香磷发来贺电。





  扯远了,斑现在正在对放在晓的眼线传回来的和粉毛丫头的合同发飙,泉奈好劝歹劝一番给长门打了电话指责十分钟这种不道德行为,长门把手机放茶几上十分钟和小南卿卿我我搂搂抱抱,最后进房间之前爽快利落地挂掉了电话。



  鬼鲛:阿弥陀佛,没羞没躁。



  蠍刚洗完澡从卧室浴室走出来,踹开瘫在地上抱着他小腿不放嘴里念叨“终于签到樱前辈了蠍旦那我爱你”的迪达拉,把春野樱懒得出门于是用数位板签了名印在打印合同上的纸质版扔给了楼下管账的角都。角都把最后一张抽出来递给鬼鲛,纸上只印了三个字。

  

  “你也配?”



  角都:“老子才是管钱的能不能节约一点不要随便签人赤砂之蠍我操你妈的要是我们没钱了就去卖窝窝头…啊,这么便宜啊,那没事了。”





  尊重樱的意愿只和她签到了总决赛之后,蠍拿毛巾揉了揉湿漉漉的红发嘴角一抹清浅微笑走回房里吹头发,进门时候“不小心”踩到迪达拉,被害人的惨叫在作为训练基地的别墅上方环绕,久久不能离去。



  木叶在常规赛顺利夺冠,转寝小春笑得合不拢嘴,然后被告知春野樱转会的消息,老太婆看起来不太在意直接放人走了也没多说什么。



  老年人都有一种直觉——自己凭经验所做的所有决定都会是正确的,并且会给后人带来极大的恩泽。





  “樱记得狠狠地打老太婆的脸!我漩涡鸣人第一个支持你——还有我妈和我爸!他们都特别喜欢你!!”



  “…嘁。”



  “宽额头转会了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啊,我听说晓那边的财务很抠的。钱不够给爸爸讲,爸爸们爱你哈哈哈哈哈…”



  春野樱毫不怀疑这群发酒疯的人不仅能上NS圈的热搜,说不定明天还能去社会新闻的头条——年轻男女集体买醉烤肉店,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你说鸣人李天天井野发酒疯都还好,着佐助通红的小脸蛋、卡卡西飘忽不定的眼神,宁次这委屈小媳妇的表情…人设崩了吧。



  “樱。”



  “…???有事吗宁次君。”



  “你是不是因为我bp的时候没有先给你选英雄觉得自己委屈了才走的…”现在委屈的是你不是我吧喂!!!



  按捺住咆哮的冲动,春野樱扶住摇摇晃晃走过来一个趔趄扑到她头顶的宁次,拿出平生最大的耐性解释。



  “不怪宁次君,是我自己的原因了…”





  “喂,樱啊。”



  “色鬼老师你有什么批疯要发的吗?”



  “什么披风…小女孩子嘴放干净点…还有,要是不习惯随时回来,老师永远等你。”





  “樱。”



  “佐助君?”



  意欲和宁次一样醉倒倒进樱怀里的佐助才闭上眼就被暴力执法的鸣人拉开并自己执行完了一套一哭二闹三上吊高难度动作,最后全场演变成鸣人和佐助自己以为非常激烈的战况,过路的狗看俩人打猫猫拳都觉得他们可怜了起来。



  人生不易,小樱叹气。





  叹气的小樱就这样,在第二天早晨搬进了晓位于城郊的别墅,和队内一号中单小南成为了晓内唯二两号女孩子。



  并且没有想到要迎接着新一轮痛苦不堪的,变相折磨。

评论(9)

热度(4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